meletai

~爱护眼睛哦!健康第一~~~

朱刘,刘朱,神仙宝贝的美好拉郎配

朱一龙刘昊然的拉郎视频剪辑是什么神仙宝贝?

为太太们跪了……

尤其是长度达到一个小时之多的《皇家小竹马》全集,我已经n刷它了,恨不得给它100个硬币,up“居居老师在哪里”太太真的是神仙太太。虽然我后知后觉这几天才发现这个神仙剪辑,但是我和它🔒了。嘤。太好看了嘤。这位up是影视剪辑专业的吗?请问?这位up是影视编剧专业的吗?请问?《皇家小竹马》这个剪辑我简直能为它写影评了。我可以吹它至少一千个字(๑✧∀✧๑)☀光说居居和昊然弟弟的神仙演技,以及他俩在这个剪辑里全程对戏就能夸上好几百个字((٩(//̀Д/́/)۶))。还有情话专业考试10级的up主神仙台词,嗷呜!!!!完全是二花和小皮筋会说的话哇!!!!男二狄明狄将军(由何开心的方格友情出演)出场不多,也刷足了好感。全员颜值爆表演技爆表的神仙剪辑,剧情给力台词爽翻,不说了,今天还要刷它!
p个s,这位太太剪的花花和小皮筋的爱情,我个人的话,会想到亚历山大和赫菲斯提昂——而且因为花花和小皮筋不涉及帝王之位或者希腊神的丁丁乱(这儿我是想到了亚历山大的前辈cp帕特洛克罗斯和阿喀琉斯),还更纯粹一些,美好的爱情,在任何社会都会传为佳话的那种。
pp个s,up的曲库对于我这个老阿姨来说,基本两眼一黑,但是视频看下来,bgm真香!!太适合最甜甜甜的花花和小皮筋了o(≧v≦)o爱上了。

然而拉郎的神奇还在于,up“隐姓埋名的绝世高手”《三生三世 方得始终》这个拉郎,它的攻受是反过来的。同样好吃到不行。短短5分钟时长,把三生三世讲明白了,而且还有三生三世的亲吻黑科技同框。天哪!!要知道我本质居居正苏啊啊啊啊啊,居居好攻,嘤,这个剪辑昊然弟弟还特别美味来着。
我为他俩的充满爱的亲吻流luei😭😭
p个s,特别喜欢民国的那一世,辣可是粟/裕,粟/裕啊我的麻鸭。还有彩蛋,啊啊啊辣是什么让人喷鼻血的彩蛋嘛,大佬*小护士了解一下。为您表演淑女的鸡叫:咯咯哒( ˃̶̤́ ꒳ ˂̶̤̀ )
pp个s,昊然弟弟作为姜系(姜大卫以降)外貌的美人,骨相太好了,身高185,身材更是窈窕少年。陈凯歌,凯子哥的审美眼光和趣味能差么?能不*  *么(你懂得),这里再叨叨一下,李碧华的霸王别姬其实也有她作为姜大卫粉丝的一个因在,《报仇》姜大卫关小楼狄龙(俺滴大龙哥!!)关玉楼戏班兄弟了解一下。咳。扯远了。昊然弟弟那一段透视的镜头,呃,谢谢凯子老爷发福利_§:з)))」∠)_谢谢谢谢。妖猫传冲着福利我也要去看了!(以前是非常抵触这瞎扯的“唐”的,我果然只是个浅薄的好色之徒(ಡωಡ) )之前对昊然弟弟毫无了解(只大约知道有个电影圈紫微星昊然同学),看了他和居居的拉郎后,发现他真的很灵,希望他以后能碰上好本子吧!似乎有参加明侦?不过我和拢龙对综艺意见差不多“综个毛,正经演戏啦!”(喂不要给拢龙造谣好不)

还要推荐up“一纸故梦”太太的五生五世快穿《余淮*沈巍,斯德哥尔摩情人》,长度4分16秒,五生五世诶!老赞了。虽然黑化我认为就不要了吧(没事啦,是演得——喂!剪的好嘛)。但是真的好看,乐乎也有太太推荐它,嗷嗷滴好看啊。而且我大逆不道的在up视频里萌了逆cp即朱刘,逆cp评论还上了热评,看来很多人和我一样觉得朱刘也特别棒啊。up估计想掐我(谢谢up没删除评论)。我要说的是,我也萌沈巍受啊……嘤,在这个拉郎里我毫无上下观。他俩太配了有没有嘛,嘤。

喔!还有一个up“薏衣少侠”的《小皮筋做梦花痴小景的一天》无差吧应该是,比较短1分36秒,这个剪辑莫名很甜是肿么肥事(✪▽✪)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