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etai

~爱护眼睛哦!健康第一~~~

朱一龙 幻乐之城 《丑》

朱一龙《幻乐之城》《丑》的点评。
总体而言,作品食用后,心满意足。以后有想法了再评论里更。菲姐说的也没错。
首先是我抓着乐乎的夜吟商姑娘滔滔不绝的:
果然可以在乐乎抓人讨论!散粉伤不起啊😭我觉得居老师那个,15分钟,基本上八分钟两倍了,可是呼一下就过完了,可见信息容量很大。现实主义作品啊!果然姜文老师他们,我曾看到一个评价“为了吃那一口蘸醋而蒸一屉包子”就是他们对人性尤其“社会的人”有个解读。然后塑造的世界是在那条线上走的。丑,其实正如彩虹屁妹纸所说,是两个人的彼此救赎,也是大环境下两个小人物的挣扎求存和无奈然而又奋起的前行。缺点就在一些技术细节上了😂还有果然,演员现场唱演比起歌手还是😂😂
表演的话,小演员超额完成了,我给她一个评是“璨若恒星”不过这也有居老师一份戏外以及排练还有戏内的功劳在,肯定还有许多为此付出的人员。居居的演出,真的是深渊下的火,海底的火山爆发。光看表面,就不是特别外显的,但底下汹涌,滚烫。他真的把每个角色都当真的在演。然后如一位导演说的,他基本上没有对手演员,都是对着物或者镜头演,这是什么地狱难度!!
故事的话,导演很厉害,情节转场都很流畅一气呵成娓娓道来,高潮部分恰到好处,收尾确实有港片风格,主要是抖个小包袱,拉到地面上,然后仰望繁星那个感觉,哈哈。结尾那个定格如你所说,绝了!悲喜剧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话都不用说的。
故事戏骨在小九月那,所以居居不算彻底的释放。例如在她的高光场景中,大家大约对小结巴印象极度深刻,忘记她对手男演员了😂但居居还是hold住全场啊,可见演出的到位了。要深入分析丑的话,其实他一开始是又怂又可怜,被压榨得不要不要的。就扮上丑角自己得瑟几下,还处处被吃豆腐,也就逗逗小姑娘有成就感了。一开始没有勇气也没有条件甚至可能没有决心去帮助小姑娘。后面转折演的很好,然后结尾他也不是一开始就奔着姑娘去的,所以细节真的非常多。最后他笑了,下定了决心(青筋爆得那叫一个神仙级别)。而小姑娘内心的脆弱也展现出来了,两个人物都丰满了。他们将在乱世中彼此温暖彼此照亮。(即便此刻仍是在控诉啊,只怕控诉更深了,现实主义没错了)
然后是我几条微博:
[cp]温情而克制。不用卖惨那个社会百姓的苦全出来了,不用煽情,深情厚谊盈满了我的双睫……太美了!太棒了!小演员表演犹如黑夜璨星,居居的表演融入于无形,这是他最厉害的!哪怕最荒诞不经诡异之美,最卑微于最崇高,也能让人一秒入戏,太牛了!#朱一龙幻乐之城# 朱一龙化小丑妆唱演《丑》 @芒果TV) ​​​[/cp]
[cp]现实主义的作品,尽管以荒诞颓废华丽的视觉来呈现。那些吹捧民国之类社会的人都该睁眼看看。小九月被打的那一段,是我认为最大胆的,在和谐之风下在政zzq的胆小鬼面具下血淋淋的“史实”或某种程度的“现在”//……​​​[/cp]
[cp]彭彭!!!!!!朱朱的表演总是如同海底火山爆发,压制下的汹涌洋流,火热的地心烈焰,在海面上还是如画的风景,只要你稍稍扎进去,就会被燃烧!!!!一起走花路吧,走吧!我一个普通人,愿给普通而又不普通的你们深深深深的祝福!!!//……//@彭冠英:呱唧呱唧[悲伤][/cp]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