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etai

~爱护眼睛哦!健康第一~~~

不敢看抽烟照片————也没看,坚决不看————我是怕被生居帅死,对生居的过度关注是极为想避免的。这就跟喜欢作品和喜欢作者一定要分开是一个道理。尤其当你和作者完全八万杆子打不着的时候。喜欢作品就可以了,喜欢作者,那不是给自己找虐吗?(李杜不一样,人家都是作者,是同一个圈子里的牛B人物)

之前刚喜欢上ff的时候也来了这样一出。狗仔拍了ff在韩国抽烟的照片,啊~那叫一个帅(我窒息)。私底下的帅和营业帅是完全不一样的,巨帅。

喜欢ff(虽然我是绝对散粉)确实让我对团队,对粉圈,对狗仔圈,对SS圈有了不少了解。

所以到了居老师这边,算是都见识过的了😂

当然,小小声,像居老师这样长的又美又方方面面都符合我的口味的男人以前确实没见识过,羞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