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etai

~爱护眼睛哦!健康第一~~~

血玉咒彭朱CUT。50秒的极小一小部分。
请大家原谅专业吃粮不产粮的贴主可怕的剪辑:毫无剪辑,只是截取了放一块😂。
视频源腾讯手机端自带的10S截取,所以不清晰,中间不连贯。
这里剪切了3个场景:
1彭漂亮美救英雄,原片前面一彭彭段打戏超帅。
2吃饼的小居,吃之前还很皮的看了彭彭一眼,笑了一下......emmmmmm不知该怎么表达,其实这个皮一下也是很平常的了,但是好可爱啊,嘤,我微妙滴被萌到了,尤其是整个片子营造那种很正经很有老片感的氛围时——看《血玉咒》,有种看古早邵氏片子的感觉,我爱古早邵氏片子,狄姜党发出鸡叫~~
可能帖里这个视频看不太清楚,可以到原片看,时间在40:20,前面一点就是名场面“躲床上”。
3两人被迷烟熏倒。 我也想捏居居肩膀!
小声bb,我的萌点特别歪,第一个美救英雄的场景,萌到我的是彭彭托着居居头然后把他头晃几下,哈哈,然后居居的蜜汁仰角萌到我了(你是有多歪...)

评论(14)

热度(24)